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CEFIRO 宛若新生系列| 女人爱自己 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3 11: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其实都很简单,我们其实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很骄傲,我们没有理由去要求别人怎么样,一个人不能以自己为中心,让别人都按照你的想法去做。所以,你只需要做自己,接纳自己。凡不会爱人者,也将无法得到爱,这是一种奇妙的因果关系。事实上,我们只有好好爱自己,这样简简单单就好。 

小洛想到自己平时做为一个女人,看韩剧换男神,爱吃零食和夜宵,爱买包包可治百病,对自己也不算是差的了。这几天升温了,吹来的风都是暖暖的,每天阳光普照,觉得心情甚好。趁着天气好,把衣柜里的衣服都收拾了,秋冬的基本都洗好收起来,现在衣柜空空的,趁此机会收点好包包吧。 

 

CEFIRO——春潮焕新推荐

宛若新生系列

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羌,你错过了冬雪浪漫,必将会走进春光和煦。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不要畏惧结束,所有的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女人唯美的浪漫气息
考究的工艺感
诠释着低调奢华的生活态度
完美的设计风格
符合现代女性的新需求
为浪漫优雅的生活增添色彩
▼ 

多色搭配呈现

CEFIRO
在哪里生活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生活。
致力于提供时尚兼设计与休闲的现代皮具,
与大众探索个性与气质的魅力之路。
www.cefiro.cc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