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部下垂怎么办 除了运调整姿势还要有好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美,如果乳房下垂就会极大降低你的美丽标准。乳房的松弛下垂不仅影响体形的曲线美,更严重的是使人产生自卑感,影响人的心理健康。那应该怎么办呢?

大部分的女生相信第一直觉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姿势,走路昂首挺胸。也有专家建议女性注意姿势,坐立时挺胸抬头;走路时挺直背部;睡觉时采用仰卧位或侧卧位,少用俯卧;多做深呼吸。这些都有利于预防使用电脑过久引起的胸部下垂。

不过除了这个更重要的是你要选对适合的内衣,从医学角度上,医生给OL们的建议是:选择一款好的内衣,弹性良好的内衣、透气度高、合适的内衣可将胸部托在合适的位置,避免在忙碌的工作中引起胸部不自主下垂。并且不要盲目的相信市面上一些美胸的药物。 
LACLOVER兰卡文———个源自意大利、专为中国精英女性设计的高端内衣品牌,于2004年8月初在南京金鹰单独设柜,将她奢华、性感、个性的独特风情更淋漓尽现,为所有时尚、自信、懂得呵护自己的女人尽情诠释魅力的精彩。

无论用怎样华丽的语言去表达,LACLOVER的美仍需要你用触觉去感知、去体验。就让她与你零距离接触,在每一个甜蜜的日子,细味她的浪漫情怀,分享她为你带来的美丽秘密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