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裤不能穿 珍妮花分享内裤小知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女性整天忙于家务工作,没时间关心自己的健康,对待内衣裤的选择更是随便。衣柜里塞满了十元三条、五元两条的劣质内裤,殊不知这正是你患病的最大隐患。爱戴结合网上调查,将三种不宜多穿的内裤列举如下:

1 超紧内裤

后果1:造成外阴感染

内裤若是过于束缚贴身,就不利于散热。其局部潮湿还会导致霉菌的滋生,甚至会造成外阴感染。同时因为裆部空间过于狭小,使得外阴与内裤的摩擦加大,导致外阴部的皮炎或皮肤瘙痒产生。

后果2:器官脱垂

为了穿衣服更加好看,有一些身材不那么完美的爱美人士就会选择“藏肉”型的束腹裤,就会显得身形更加纤瘦一些。但如果长时间穿着这种过于紧实的内裤,盆腔内器官会有一定的压迫感,甚至某些内部器官会有脱垂的症状。

2 超薄内裤 

后果1:细菌滋生

因为外观甜美且清凉干爽,蕾丝材质的内裤越来越受欢迎。但它没有良好的吸湿性,就很容易给细菌营造了一个阴暗潮湿的环境,从而导致外阴或者阴道的炎症。

后果2:受外界污染

与纯棉内裤相比,过于“轻薄”的内裤款式对女性私处难以产生很好的保护作用,甚至会在不经意间让女性受到外界的污染。

3 丁字裤

后果1:私处皮肤充血、红肿

丁字裤火辣、性感,受到不少女性的追捧。但从健康方面而言,丁字裤不是女性最佳伴侣。由于女性的私处十分娇嫩,长期穿丁字裤会很容易与其发生摩擦,从而引发皮肤充血、红肿等症状。

后果2:增加痔疮发病率

丁字裤又细又小,看似轻薄,实则会压迫肛门周围的血管,从而增加痔疮的发病几率。

就算生活再忙碌,你也要停下时间审视自己的生活细节。抽出一个周末的空闲,将衣橱里那些不合格的内衣裤扔掉,去买几件舒适、有质量保障的爱戴内衣裤吧,让私密处得到最贴心的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