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名士堂 | 蒋劲夫:没有起伏的人生,该多没意思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2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轻的蒋劲夫坦陈自己并非娱乐圈的“小鲜肉”,离“实力派”也还远。他喜欢自嘲,没什么偶像包袱,但是说到自己认为重要的事情,表情会自然地严肃起来。今年的工作计划里,他要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他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因为“公众人物应该传达好的观念”。

成为一个演员,对性格并不那么外放的蒋劲夫来说,是意料之外。

这条路我走得很幸运

蒋劲夫认为自己是“幸运”的。

高三时因为受伤不得不放弃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参加高考,转而学习播音主持,继而被老师推荐去学习表演,他顺利地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

2010年,蒋劲夫因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受到关注。2012年,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他主演唐人公司的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人气急升。之后,陆续出演的《步步惊情》、《秦时明月》、《寻找爱的冒险》等作品,一点点积攒演技和人气。
第一次进片场,蒋劲夫是跟胡歌对戏。

“虽然在学校也上表演课,但是真的到了片场,一两百来号人盯着你看,还是太紧张了。”蒋劲夫有些腼腆地笑了,“第一场拉大远景,都拍了三四条才过。”

胡歌后来谈及与蒋劲夫的第一次拍戏,说他“特别能吃苦”,更说他“会不断给人制造惊喜,因为你永远不能够一眼就看到他的优点。”

2016年初,《秦时明月》《寻找爱的冒险》《青丘狐传说》三部剧刷屏,蒋劲夫笑说是巧合。2014年到2015年,他演了很多古装剧。《寻找爱的冒险》严格意义来说,是蒋劲夫出演的第一部都市偶像剧,这部周播剧杀青一个星期就开播,时间赶、拍摄量大,体力上也是考验。“但是很爽,”蒋劲夫有些开心,“这对我来说是演技上的突破。”

他说生活中的自己并不时尚。 “时尚是一种人表达自己观点的很酷的方式,比如服装设计师把自己生活中的灵感放到设计的衣服里。我想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解,比如我日常喜欢穿一件简单的T恤外搭一件休闲的西装,这很干净利落又舒适大方”

和更多年轻人相比,蒋劲夫算是安静的。在片场偶尔与导演想法相左的时候,他笑说会“听导演的”。但他其实会主动与导演沟通剧本和表演方式。

“拍戏是整个团队的事情,我不能因为自己的观点而影响了整个团队。”蒋劲夫做出解释,“作为演员只是片场的一部分,要尊重彼此的工作。”

“每个职业都有它的特殊的一面,”对蒋劲夫来说,“演员”跟别的职业并没有不同,“演员因为面对的是荧幕,有了名气,不得不变成公众人物。这反而要求我们承担起公众人物的责任。”

新款休闲单西 111610104233-102

时尚圆领T恤 111630602220-80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