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 宝蓝色衣服配什么颜色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2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做了编辑之后小编对于颜色的认识可以说是很熟了,但是面对每个季节都会出来的新颜色小编表示,宝宝做不到,真是太难了,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所以小编就会找寻一些颜色的搭配分享给大家,解决大家的搭配难题,当然经典的颜色也是需要好好搭配的,例如宝蓝色,可能你知道宝蓝色搭配黑白色比较适合,但是你知道搭配什么裤子合适吗?伊顿风尚告诉你。

伊顿风尚童装宝蓝色外套搭配,小编可能以前已经告诉过大家,碰到宝蓝色的衣服不管你会不会搭配,都用黑白色来配搭就可以了,伊顿风尚童装也是这么做的,宝蓝色外套内搭一件白色衬衫,下身搭配一条咖啡色休闲裤,裤子的搭配是不是也很重要呢?

宝蓝色的上衣还可以搭配其它颜色的裤子,不要总是黑色裤子这样显得没有特色,伊顿风尚童装宝蓝色针织衫内搭白色衬衫,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搭配,而下身就不知道了吧。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有点小修身这样效果比较好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