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春天带什么珠宝首饰 春天如何选戴什么珠宝?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2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的细雨滋润着大地,万物舒展生长,散发出勃勃生机,百花吐露着芳菲,遥遥望向那一片桃花林,纷纷扰扰的桃花瓣,惹得路人驻足怜惜。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是播种的季节,2016年我们都期望愿望成真,圣芭黎彩宝为这您戴来好运气!

《初春小雨》—韩愈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

春天万物复苏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枝头上的花儿吐露芬芳空中的鸟儿对对飞,2016年春季新品《缘》系列之桃花记为财运、人缘增光添彩。

狐狸是一种非常有灵性的动物,以睿智、聪明、伶俐多变在大千世界中用独特的方式存活。在她的眼中,可以看到热情而真实的自己。狐狸灵敏,洞察人心,狐狸形象娇美,眼神犀利,对感情忠诚的动物,在众多动画中都会增加这种动物用来从小培育儿童,更有某国内有名的视频网站引用狐狸取名及logo都是启发于这类动物。

黑曜石狐狸

象征着机敏、睿智

黑曜石狐狸可以躲避孽缘、烂桃花,是防小三、防小人的最佳帮手。黑曜石有助于改善运气,驱除身边的邪气,从而小人不敢靠近。黑曜石狐狸吊坠同时结合了黑曜石和狐狸的双重能量,如果你已经有了可以相伴一生的另一半,选择一款黑狐狸来永恒保障婚姻和爱情,何乐而不为呢?

粉晶狐狸

带来美满婚姻

粉晶狐狸造型的结合是催桃花的最为强势组合,增加异性缘,又可以柔化性格,提升个人魅力。粉晶狐狸能够使人广结人缘,改善人际关系,不管是对客户、上司、下属及同事都可以带来绝佳的辅助及改善效果,销售人员佩戴粉晶狐狸,可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促进生意缘。

海蓝宝狐狸

象征着智慧、聪明

海蓝宝被奉为“勇敢者之石”,能够增加个人自信心和勇气,提升自身魅力。佩戴海蓝宝狐狸可以不受外界影响,坚定信心,改善依赖性和情绪波动,有助于平静心灵,有助于加强沟通及表达能力。

天然水晶彩宝黑曜石手链

天然水晶彩宝粉晶手链

天然水晶彩宝海蓝宝手链

更多水晶转运产品请到圣芭黎各大门店选购

活动日期:2016年4月1~28日

地 点:圣芭黎珠宝各大门店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春日出游踏青 你需要一款精致发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