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豆绿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好看 豆绿色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30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豆绿色,这是又出了一个什么样的颜色呢?每个季节我们都拥有着追求时尚的心,但是每次我们都能被时尚伤着,因为时尚太难以捉摸了,一个季节一个季节的服装流行不同,季节的颜色流行也不同,米雅星童装今日介绍豆绿色服装搭配。

豆绿色的服装从秋冬季节已经开始流行,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颜色出现,而且有些颜色我们还叫不出名字,豆绿色这款颜色,看似比较的低调颜色,但是搭配也是一个难题,米雅星童装豆绿色衬衫款式搭配,衬衫可以当做外套,内搭一件白色T恤,经典又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牛仔短裤即可。

豆绿色半身裙搭配,如果你不会搭配这个颜色没有关系,或是碰到其它不认识的也暗色不会搭配,就用简单的搭配法,经典黑白色搭配。无论是黑色还是白色搭配都没有问题哦。豆绿色半身群配上白色T恤,可爱的樱桃点缀,穿起来非常甜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