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双肩包 春天出去玩背什么包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9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包对于以前来说就是书包,书包是上学的时候用的,然后带衣服的包都是袋子的形状那根本不叫包,现在的人呢?现在出门没有包那就叫做没有安全感,所以现在买包的人不要太多哦,双肩包,单肩包,挎包,手提包等包包类型,衣柜里都要腾出一个地方给它放吧,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样的双肩包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蔻妃双肩包款式,以前双肩包都是选择黑色比较百搭,但是春夏季节到了,我们不要黑色双肩包来点亮眼的颜色,例如是这款黄色双肩包,这款双肩包的款式比较的个性,口袋特别多,而且也防被盗,非常个性的设计。春天出游背这款肯定吸睛。

也可以选择清新低调的颜色。白色或是米色这两个颜色的双肩包小编也是比较推荐的。小清新女生如果春夏季节穿一条白色连衣裙或是浅色的连衣裙配上一款包包肯定非常适合哦,蔻妃箱包双肩包也可以换着花样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