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魔法衣橱,等您打开——NEEZA乐鲨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9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加入NEEZA乐鲨鲨家帮,传播爱心,创造时尚童年总是充满着无限的惊喜与可能在无尽的想象总能惊喜各种新造型表现每一种成长的可能正如NEEZA乐鲨每一季都是蜕变每一步都是成长的脚印仿佛置身在魔法衣橱中 “魔法衣橱”——NEEZA乐鲨2016年秋冬新品,在延续了品牌一贯优雅、时尚、科技风格的基础上,紧跟新一季的潮流元素,把故事赋予服装,嵌入针脚,设计师们用非凡的想象力创意出“梦幻布洛涅”、“童话庄园”、“摩登时代”、“天鹅湖之旅”、“缤纷圣诞”等奇妙灵动的系列新品。

NEEZA乐鲨诚邀您鲨迷们一起开启魔法衣橱的大门,发现魔法带来的时尚蜕变。

梦幻布洛涅

玫瑰花园飘来的芳香气息萦绕心头,小王子和小公主在花中共舞,像花园的小精灵.清晨的露珠洒落在枝头,芳香四溢,伴随着温暖的阳光跳着笑着...

童话庄园童话森林中的小兔子灵动可爱,庄园中玩耍嬉笑的孩子们追随兔子的脚步发现了森林深处一片奇妙的天地,开启了一扇神秘之门,开展了一场梦幻探险...摩登时代精灵般的暖橘色雀跃在秋日的暖阳下,有点跳跃,有点甜,时尚又怪诞。蝴蝶结、小胡子、明亮的颜色让孩子成为时尚舞台的焦点。这一季,就让艺术的色彩表达生活的热情,无论我们来自哪里,都是耀眼的摩登弄潮儿。

在这场探索之旅中宝贝们化身为优雅的王子、浪漫的公主变型为天真可爱的庄园精灵或是摩登时尚的弄潮儿。你,还在等什么?

中国十大畅销童装品牌——NEEZA乐鲨自2009年创立以来,以满腔爱心、责任心致力于童装事业,以关爱儿童成长为己任,为3-14岁的儿童提供舒适、安全、专业、时尚的穿衣体验,激发孩子们的爱心和智慧,培育勇敢和创新精神,与万千父母共同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

魔法衣橱NEEZA乐鲨2016秋冬新品发布大幕即将开启小鲨期待亲们回家以匠心,致童装探寻【魔幻衣橱——NEEZA乐鲨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更多奇妙欢乐敬请关注鲨家帮每天的“剧透”吧~~~~~~NEEZA乐鲨鲨家帮传播爱心 创造时尚让儿童在爱与时尚中健康成长!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碎花裙怎么搭配 春季背心碎花裙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