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黎川新店喜开业 叮当猫品牌童装送上浓浓祝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8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号外号外,叮当猫抚州黎川县新店开业,多重优惠让利广大消费者,更有全新春装上市,走过路过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千万进去看一看哟~~春光浪漫,阳光正好,是时候给自家宝贝挑选几身适合出游的时尚衣物,趁着周末一家人快快乐乐去踏青吧!

1月份签约现场

新店开业现场

今年1月份,霸王级寒潮来袭的时候,来自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的冯先生顶着恶劣的严寒天气来到叮当猫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受到火凤凰营销中心同事们的热情接待,在经过一番认真细致的考察之后,冯先生对成功经营叮当猫品牌有了极大的信心,签约拿下了黎川县的经营权。在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后,叮当猫黎川店于今日正式开业,在此祝愿冯先生生意兴隆,开业大吉!

新店陈列展示

叮当猫童装以出众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朋友的认可和信赖,产品专为2-16岁的时尚儿童而打造,表现出都市儿童时尚、休闲、典雅的一面。叮当猫依靠十多年积累的市场优势,拥有了丰富的设计、采购、生产及销售运营经验,积累了一大批稳定、忠实的消费群体,在全球拥有一千多家专卖店/专柜,现诚邀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