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法国时尚休闲童装品牌推荐 路西米儿童装邀你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26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市场已经全面开放,如果在这个时候你还抱着守旧的思想,很难在市场中进一步的发展。现在品牌都已经开启了跨国合作,更何况这个市场?国际品牌不断拥进国内市场,但我们经销商们也需要谨慎对待。如果你想加盟一个国际时装品牌,那你就要好好的在市场中筛选品牌啦。 

法国时尚休闲童装路西米儿 - Loucymiel ,它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的创意,能够为小朋友们编织出一个比较具有童趣的生活空间。如今,loucy miel做为全球著名的跨国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并以独特的品牌内涵和深厚的艺术底蕴,结合现代时尚潮流,依靠其专业的品质以及对流行时尚文化的准确把握,为中国大陆 0-6岁儿童提供具有舒适、健康、安全、时尚的全系列婴幼童服饰。 

当然,你若是加盟了该品牌,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十大优势支持:区域独家经营权、经营分析策划、免费形象设计、多方位广告支持、全面经营管理、高品质产品、专业管理培训、开业辅导支持、专业货配置、强大信息系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