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RDOS Men’s & ERDOS Jeans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静态展,邀您共赏视觉盛宴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6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西服,从开始生产到最终的整烫需要经过365道工艺这其中的每一道工艺都不可或缺任何服装从业者都应该具备匠心精神,方能打造出高品质的服饰!

ERDOS Men’s & ERDOS Jeans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每一个细节都凝聚着鄂尔多斯男装的匠心静态展精彩瞬间,邀您共赏视觉盛宴ERDOS Men’s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随时间的雕琢而历久弥新。

经典简约,精致优雅,可以满足男士们任何场合的着装需求。高级定制区:高级定制方显尊贵人生,鄂尔多斯男装力求成为您的私人形象管家,用定制去定义人生梦想,驭享人生精彩。

ERDOS Jeans鄂尔多斯时尚男装,都市行政系列紧跟时尚潮流的步伐,传递优雅、自信的时尚态度,也有都市休闲系列,提倡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秀场掠影: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时尚男装一直秉承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对每款服饰的每道工艺精益求精对每件成衣的每个细节严苛把关致匠心,致鄂尔多斯男装所有的细心、耐心、虚心、恒心和执著心匠心凝聚,共享未来岁月坚持,砥砺前行邀您共享属于每位服装匠人的美好未来!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佐纳利男装竭尽所能 领导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