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亮色单品怎么搭配 优美世界2016新款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经历了一场寒流,这个冬天应该是真的要过去了,我终于是可以肆无忌惮的享受我的美好春天了。阳光明媚的春天,万物复苏百花盛开,想要在这样的季节出彩那么怎么能够少了亮色单品?优美世界2016年新款女装上市,让你知道亮色怎么搭才能更加美。

春天的内搭可不能少了一件衬衫哦,作为衬衫癌晚期的你在春天终于可以尽情展现你的衬衫风采了吧。玫红色的亮色的衬衫搭配印花的半身裙,同样都是这么亮眼却也不会显得格格不入,依旧还很时尚。偷偷的告诉你,玫红色的小短裤搭配印花的上衣也可以很不错哦。

薄款外套,春天出门怎么能够少?这样一件薄荷绿的薄款小外套,短款的版型搭配白色的蕾丝上衣和白色的修身长裤,显高的搭配,就算你是小个子也能够穿出你的模特身材,这般魅力自然是不能够视而不见。

关健词:亮色单品 品牌新品
下一篇:潮牌闺蜜装中国娃娃 潮牌闺蜜装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