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XIGO·玛诗可【雕刻时光】新品发布会 火热进行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MAXIGO·玛诗可秋冬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惊喜时尚high不停,从开始的那一刹那就注定了这不是一般的“秀”。

唇唇欲动,见过这样有温度的签名方式吗?MAXIGO·玛诗可【雕刻时光】新品发布会一开场,就是女士们精心准备、男士们满心期待的唇印签到了。

刷卡购物,签名!快递到了,签名!生活中常常需要我们签名,而我们对于签名这件事慢慢就不怎么走心了。MAXIGO·玛诗可【雕刻时光】新品发布会独树一帜,采用有温度的签名方式——唇印签到,希望给大家留下一份特别的、关于签到的记忆。

不过说起我们嘉宾的颜值,那真的是要上天啊颜值高、身材好的帅哥美女虽然不少,但一大群颜好条顺,盛装打扮的帅哥美女们扎堆的盛况还是很难见到的!那画面真的想想就觉得赏心悦目!来玛诗可【雕刻时光】新品发布会的迎宾现场吧!我们有超高颜值、盛装出席的迎宾团,堪比时装周,让你一次看个够~

玛诗可【雕刻时光】新品发布会即将上线,如果你以为只是走走秀,订订货,那你就图样图森破:我们早已备好美酒,排好秀,策划了Party,安排了游戏……咦,说好的订货会其实是一场时尚高端复古趴!

有酒!除了必不可少的美酒,还要有高B格冷餐。吃饱是什么我不知道,要么Bility要么Say bye-bye!

有秀!作为玛诗可品牌新品发布会,一场大秀那是必须的,美女模特那也是必须的。在这场寓意“回归“的大秀里,除了眼福,你或许还可以找到少年时自己最初的梦想。

但凡少年,在那段被现实冲撞的支离破碎前的青春时光,总会有一份最纯粹的梦想与向往。而更多的人在现实的牵绊中慢慢消磨了冲动,在继续循规蹈矩的生活里期盼“说走就走”的洒脱。

在MAXIGO·玛诗可【雕刻时光】新品发布会的秀场上,除了美丽的服装,还有一场寓意“回归”的大秀:从最开始一个人的方向明确,到慢慢越来越多的模特、越来越凌乱的步伐、轨迹,再最终回归一个人的宁静,方向坚定如初。

复古是时光的沉淀,而时光会告诉我们:我们终究会去哪儿。当时过境迁,当初的彷徨与迷失,就像南柯一梦,也许只是为了提醒我们:回到初心。

回到初心,就是玛诗可本季希望传递给大家的态度。也是少年时,我们最初的态度。

“这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在各种社交软件里,时常被这句话刷屏。可我想,给你一张范冰冰的脸,你也未必能活成范爷。所以,不管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外表与内在都同样重要,服装品牌更是如此:一件好看的衣服,没有承载设计师想表达的态度,没有传达品牌理念,那么它是没有灵魂的。

MAXIGO【雕刻时光】新品发布会的秀场上,我们特别设计的谢幕方式,将会真实展现服装和设计师之间的奇妙连接:身着2016秋冬新款的模特静静散落在舞台的各个地方,美则美矣,却更像摆放在橱窗里精美的木偶娃娃,只有在设计师的镜头下,她们才会变得鲜活,似乎突然间被注入了灵魂,有了情绪,学会了喜怒哀乐。
我想,这大概是对于服装与设计师之间的关系,最妙,也最生动的诠释。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百花盛放的季节 吉蒂品牌女装广东省鹤山市沙坪裕民路4号新店盛装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