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甜美连衣裙+高跟鞋 轻松搞定约会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4 17: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个新闻……”对于这种测试,小编只想说“城会玩,春天就要这么秀恩爱啊!”骚气腾腾的春天,如果美眉们穿上美美哒约会装去秀恩爱,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搞定约会装,不用翻杂志,看小编为你推荐的:甜美连衣裙+高跟鞋搭配就可以啦!

任何杀马特、重金属造型都与春天气息格格不入,不如春天的约会装索性以简单为美:甜美红色系连衣裙,简洁中袖设计,加入巧妙的收腰处理,秀出时尚小蛮腰,同时脚上搭配一双绑带的心机高跟鞋,轻松让你美艳四方哦!

换成粉色连衣裙,女性的气质则柔美和温和许多,粉色简洁连衣裙,流畅的线条剪裁,特别修身唯美,中袖设计中加入一点褶皱设计,带来可爱感觉,粉色连衣裙搭配白色尖头高跟鞋,整身的气质甜美温婉。

图片来源:红雨竹

网络 )
关健词:约会装 春季连衣裙
下一篇:逛街需要姐妹装 新款闺蜜装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