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童装店选址需要注意 怎么选好服装店铺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3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童装店也是琳琅面目数不胜数的,在童装市场里面,童装的品牌非常的多,非常的杂,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因此在选择经营童装店的时候,选择一个优质的商铺,选择一个对的品牌是非常重要的。其一,要能够选择一个好的商铺,地址是最重要的,千万不要选在质量有问题的,或者是经营策略欠缺的那些商铺的旁边,否则会被这些上面拖累,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贝蕾尔给各位零基础、无经验的新手们总结一下几点:

标准一:主力店效应

如果您对自己的投资眼光还不是太自信的话,那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参考因素,就是做一个参照,看你的商铺周围有没有主力店。这些大型的主力店,本身具有强大的聚客能力,他们能够吸引客流、带旺周边的商铺。

标准二:立地条件

商铺的立地条件,主要就是指商铺周围道路的通畅性。第一,商铺周围最好不要有护栏、高速路、电线杆等障碍物,这样会影响客流。另外,商铺周围应当有足够的停车位。

标准三:通用性

商铺的外环境我们都选好了,现在来看内部商铺的格局和功能。不论是自己经营还是出租,商铺都有可能不断地变换多种经营项目,因此,商铺的通用性和多功能很重要。

标准四:商圈规划

选商铺的时候,通常大家都要看看商家的规划图,看一下商铺周边的交通、商业网点、配套设施等等要素,这一点很重要。不过,除此之外,还有第二张大规划图一定要了解,那就是城市规划图。

好的店铺的地址能够让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经营有一个较大的改观。因此我们在经营自己的服装店的时候,心里一定要有自己的把握,要能够将这些方面都做一个考虑,这样的话,我们在日常经营的时候,才能够经营的更加的好,收益才能够更多。

您准备好了吗?与贝蕾尔童装携手走进未来!!!

贝蕾尔品牌童装为北京贝蕾尔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儿童服饰品牌,国内知名童装品牌。于2003年进入中国童装市场,为了保证产品质量,采取垄断生产、销售的全部市场环节的方式,全程跟踪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并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基地和专门的国际专业设计师根据中国儿童的生理特点和生活习惯与爱好,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做各种风格的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