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际品牌女装推荐 国际成熟女装品牌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23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文化、经济已经与国际接轨。我们在穿搭上面,似乎也要紧随国际潮流,才能够更好的顺应时代的发展。在国内的服装市场中,已经有很多国际品牌涌进来,并且能够与国内品牌企业进行合作,设计研发出适合国内消费者的穿搭需求。 

作为法国女装品牌的成熟优雅女装品牌“碧阳”,在2003年成立中国分公司,正是这种差异性的文化,充分显示了碧阳品牌的特点,将中西文化完美相结合,致力于时尚、优雅和东方女性思想理念的结合。品牌风格体现法国的浪漫精神和中国女性的时尚、审美情趣相结合。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现在已经成为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女装品牌。 

在品牌的运营上,法国碧阳女装坚持采取自营以及连锁加盟与品牌代理的形式。以\"统一品牌形象、统一营销管理、统一网络管理配送\"为经营方针,建立连锁经营销售网络。如果有兴趣加入到我们法国碧阳大家庭中,你可以通过留言或者致电的方式了解关于法国碧阳女装更多的讯息。当然,你也可以亲临品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在2016年法国碧阳女装诚邀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