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H&M第一季销量报表:销量增9% 低于上两财年同期增长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22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H&M集团宣布12月份至2月份的销量录得506亿克朗(396亿元人民币)。因此第一季的销量按瑞典克朗计算增长8%,按当地货币计算则增长9%。 

  这个良好业绩主要得益于新财年前三个月连续录得10%,7% 和10%的增长。不过这个增长趋势低于上两财年的同期增长。例如在一年前,集团的当年前三个月的增幅分别为15%,14%和15%。
  2016年2月的销量按当地货币计算录得10%的增幅,这主要得益于今年多出2月29日一天。这个闰年“福利”据估算对销量带来了2%的增幅贡献。

  H&M集团在截止去年11月初的上一财年共录得227亿欧元(1642亿元人民币)的销量,增长19%(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11%)。集团计划今年将开设425间新店。截止第一季,集团旗下共有3970间门店,高于一年前的3551间。

网络 )
关健词:服装行业 服装数据
下一篇:361°集团公布2015全年业绩 童装势头较为强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