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露蒂诗制造修正型文胸 2016内衣加盟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健康,在样的时代早就已经深入人心,可能是出多了这种危害健康的事情,人们对于健康的变得更加的小心翼翼,不仅仅是要食品上的健康,身体上的健康也是不能忽视。

以前当我们还没有胸部健康的意识时,只要提到这么一点关于女性的私事总会面红耳赤,但是现在胸部的健康也早就不是什么好害羞的事情,时代的进步思想自然也要有所改变,修正型文胸成为了更多女性的健康选择,修正型文胸市场的发展自然也吸引了更多有志之士的加盟。露蒂诗修正型文胸领导者,2016内衣加盟好选择。

一:公司实力

加盟首先一点就是要看公司实力怎么样,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加盟一个品牌公司自然是要有所了解。

东莞市露蒂诗内衣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女性修正型内衣的开发设计、工艺研究、生产加工、策划推广、市场营销及特许加盟形式销售产品的民营企业,多年的发展历程让公司更懂得如何应对各种难题,成熟的运营技术帮助经销商取得成功。

二:产品特点:

公司实力雄厚,招揽大批优秀的内衣设计师,结合当代的流行和经典的元素,制造出一款款让女性心动的内衣产品。露蒂诗修正型内衣一如既往的贯彻着“科学、健康、典雅、时尚” 品牌内涵,成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露蒂诗修正型内衣还荣获中国质量认证组织(CQC)认证的“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这项荣誉屈指可数,是公司健康优质产品的实力见证。

三:加盟优势

加盟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能不能赚钱,露蒂诗7大加盟支持和9大品牌优势给你更多的开店支持,让你轻松创业,赢尽财富。

加盟网址:http://zs.ef43.com.cn/items/ludis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