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周末又来袭 男生出去玩怎么穿帅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忙碌了一个星期,又到可以休养生息的周末了。也许你早已打算好来一场放松身心的周边游,所以你就差一身能帮你加分的装束了,兴许能够邂逅一段佳缘呢。快来有性格先学习一下呗。

前段时间胡歌和霍建华这对CP为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镜头下的他们身穿红蓝色同款外套,满满的CP感扑面而来,画面别提有多赏心悦目,你们自己来感受一下。

“自古红蓝出cp”,这句话虽然有些玩笑的成分在,但是也从侧面反映出红色和蓝色,总给人一种和谐的审美,所以想要帅气出挑让自己也变得“热门”起来的话,你也可以自组cp,当你穿上一件藏青色的衬衫,下身搭配一条酒红色的灯芯绒休闲裤的时候,很具复古韵味,你的男士魅力也在不经意间就能展露出来,是不是很棒?

在职场打拼了一段时间之后,好像逐渐忘了初心。为了重拾那段青涩的时光,试试这样的减龄装扮却也不错,衬衫外搭一件横条纹拼接针织衫,秀气又不失帅气感,下身搭配一条宽松的牛仔裤,用一双休闲鞋来结束这身搭配,这样穿舒适自在的同时,也让你能够放下工作的状态,可以尽情的放松自我。别犹豫了,快试试这么穿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