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nette轻女装闪耀2016CHIC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7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你身在上海,那么一定要前往2016CHIC会场去看看。这种行业盛会,定会让你获益匪浅的。当然,我们服装企业会积极在参与到本次盛会中。所以,森马旗下的女装品牌minette现身于本次展会。不知道各位观展朋友们是否看到了minette身影呢? 

三月春风阵阵轻拂,风过留香,让我们无限的畅想春季的美好。在本次的展会中,minette将一株正在绽放花儿的树搬进展馆,阵阵花香,是否能够吸引你的注意?在花树之下,一款款新品系列,即便是静态展示,也可以尽显新装的魅力所在。如果你的想象力足够丰富,不妨脑补一下动态画面。 

走进展馆内部,你将会看到更多的是新款。现在春夏装已经全面上市,我们minette女装很大方的让前线记者拍照宣传。对于一个有实力的品牌企业,在本次的展会中一定能够吸引诸多经销商的注意力。当然,也能够吸引很多MM们的眼球。

关健词:2016CHIC展 2016CHIC
下一篇:带你走进女裤品牌梦舒雅2016CHIC展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