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诗曼芬:性感就是露肉吗?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16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怎么穿才叫性感?如果你理解的性感就是露肉,那淘宝上几十块的情趣内衣就可以搞定!还有的姑娘一提到选内衣,脑内第一时间浮现的就是“加厚”,那你的品味也可以狗带了!

性感不是做作!想要性感取悦别人之前请先取悦自己!别为了挤事业线让内衣穿的不舒服,胸部自然一点总比内衣一脱下来胸部就缩水的落差来的好。

1、款式要性感

诗曼芬内衣

挂脖式跟胸部丰满的姑娘简直绝配,同样也是肩窄的姑娘菜!诗曼芬内衣采用先进的数码印刷技术,用同色系蕾丝材质放在宝蓝色底料上,衬托女人白皙的肌肤,带来性感意味。

2、材质精挑细选

 

诗曼芬内衣

别以为内衣用的布少就不注重材质,反而更要精益求精!蕾丝、丝质、氨纶是经常用到的材质,而在众多材质中,最受欢迎的绝对是蕾丝!诗曼芬内衣那镂空元素的加入,让内衣貌美,不仅让姑娘爱着,也是很多男生不能抗拒的诱惑!

3、细节精致够大牌

诗曼芬内衣

最后要强调一个特别容易被姑娘们忽视的关键,就是内衣的细节!有些内衣裤只注重形式,细节质感根本不行!诗曼芬,在内衣细节处,增加线条设计,不仅增加内衣的支撑作用,更增添几分情趣意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