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latin 童装品牌主题展馆亮相2016CHIC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6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2016CHIC春季展已经拉开帷幕了。本站记者也是亲临前线,向广大的网友朋友们传递最新讯息。据了解,我们M.latin 童装品牌《接着,春天来了》主题展会亮相上海。展位号:2号馆-F118 

天真活泼的孩子们,都想亲近大自然。现在,M.latin 童装品牌就是带着比较具有趣味的春天走进我们2016CHIC。2016M.latin 童装系列,希望能够唤起稚嫩孩子们的童年时光,让孩子们走进自然。 

展会展示,则是以一种店面实景展示,传递出“温暖、趣味、成长”的品牌精神,也表达了马拉丁(M.latin)品牌原创设计师童装品牌的个性和态度。

那些萌死人的熊孩子导购也一起来了!邀您体验属于孩子的快乐时光。

陪孩子趣玩,陪孩子成长。为孩子创造有趣环境的同时,参与孩子的成长。一起准备就绪,只为等你。

关健词:2016CHIC 2016CHIC展
下一篇:约吗?卓维乐2016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