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女装店铺怎么装修好看 店铺怎么装修更吸引顾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5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店铺对于一家服装店来说,就像是一个人的外形一样重要,它直接决定了顾客要不要pass你的美衣。所以不要抱着“是金子总会发亮的”想法,毕竟现在的“金子”太多了,你用什么来证明你的“金子”,就比人家的更纯?

“好马配好鞍”,如果你觉得你的衣服已经做到几近完美了,那就多在装修和陈列上花点心思吧,回报会反应在客流量和成单率上的哦,那就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学习一下店铺装修的门道吧~

店铺的色彩配色选择上要给人和谐感。如果你想营造一种温馨舒适的氛围,如果你想留住顾客,那种八竿子打不着的颜色一定要避而远之,太过鲜艳的颜色也不适合,像乳白色和草绿色的组合就很是不错,是不是展现出几分春天的气息来呢?

橱窗展示是精华所在,一定要把握好尺度。把你认为最美最搭的衣服放在橱窗里并不够,摆放也很重要,要让人能一眼注意到,同时巧妙的将配饰与服装融合在一起,也能提升橱窗的档次,让你的店铺看起来更有专业感,从而能够激起顾客的进店欲望。

店铺的外部框架很重要,但是内部的结构细节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在服装的陈列上,最好能够按照颜色和风格进行区分,功能性更强,让人进店不至于眼花缭乱,对于顾客来说,能够清晰的选择自己偏爱的单品,能够节约购物时间,自然会对你的店铺留下好印象。

细节之中,方能见高低。那么多店铺,为什么要成为你家忠实粉,你总得给人家一个理由吧?比如人性化的试衣间设计,让麻烦的换装也变成一件欣喜的事;再比如贴心的桌椅设计,给客户提供一个休息整顿的空间,给人一种不是来消费而是回到家般的感觉……你对顾客服务的细致到位,她们自会把你放在心上,成为跟朋友一样的存在。

想要打造一家受都市时尚女性喜爱的女装店铺,不妨先思考一下自己平常逛街都更容易被哪种店铺吸引找找灵感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