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盛装亮相2016CHIC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5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是宁波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隶属于太平鸟集团。该集团不仅仅有男装,还有女装以及童装系列。在本次的2016CHIC春季展中,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将在3-E81与大家见面。 

对于一个集团下的品牌,在综合竞争力上面就已经遥遥领先了。准确的预测未来时尚元素,加上精湛的设计与裁剪,更是为自己的目标消费群送去完胜的新衣系列。
现在的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已成为全国风尚男装的领先品牌;拥有超过1500家网点,基本覆盖全国各城市主要商业中心,包括北京、上海、宁波、杭州、南京、成都、重庆、合肥、武汉、苏州、 山东、济南、哈尔滨、沈阳、长春、西安、南京、昆明在内,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让每一个人尽享时尚的快乐。

在本次的CHIC展会中,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将会再一次的施展男装风采。期待大家能够走进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展馆参观。

关健词:2016CHIC 2016CHIC展
下一篇:小男生春天穿什么外套好看? 好看的男童春装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