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有一件过膝长外套 你敢自称时髦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3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要稍微关注一下时尚圈,就不难发现今年的服饰比起往年来都呈现出一种“更长”的趋势,想要成为时髦精,你最起码得有一件长款单品才行吧。败入一款过膝长外套,不仅让你轻松应对昼夜温差变化和气温的骤降,同时也让你的吸睛道路走的更顺畅,话不多说,那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对骨架小的筷子型身材来说,超长款外套可能是你们“可望而不可即”的单品,生怕一个不小心就穿出了“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效果,如果是这样的话,小编建议你们可以入手这件长外套,窄肩加收腰的设计,你的身材线条不会被外套所掩盖,反而还能起到遮瑕的效果,优雅的红色内搭黑色最为合适,简简单单就能穿出魅力来。

你就算多喜欢亮色调,你也得至少有一件灰色单品,中灰色的衣身配上富有立体感的肌理,经典之中又孕育了个性和时尚,版型上跟上款红色外套有点“异曲同工之妙”,下身衣摆裙装式的设计手法更显随性和优雅,同时也在看似不经意间将你的肥硕的臀部和大腿肉藏起,剩下了便是阐述不尽的美。

图片来源:菲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