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V21携手广州银行大厦品牌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1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V21,一个追求国际年轻时尚的内衣品牌,带给春天的3月女人节一抹绚丽暖阳。2016年3月7日至3月10日期间,V21香港时尚连锁品牌内衣携手广州银行大厦,举办了一场轰动全场的品牌推广活动,为每一位到场的时尚女性提供了完美的时尚体验。

在大厦的一楼,一番人声鼎沸的壮丽景象,告诉我们v21内衣品牌是一个具有非凡魅力的品牌,它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爱美女性捧场。v21内衣品牌定位在20-40岁的年轻女性群体,产品类别有:时尚内衣、时尚家居、时尚女装、皮具、饰品、鞋类、袜类等等,现场丰富、多样化的款式满足了不同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现场的爱美女性朋友们,纷纷被精美的产品和超级优惠的折扣魅力所征服,每个人都挑选得不亦乐乎,也顺利为本次V21携手广州银行大厦品牌的推广活动提供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