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气质即刻展现 你只需备上一条黑色裙装即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9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脱去稚气,散发出成熟的韵味,这可以说是每个女性必经的过程。从少女转变成现在的轻熟女,岁月虽然带走了一些胶原蛋白,但同时也带来岁月沉淀下来的气质美。除此之外,你也更能将那些优雅单品穿出味道来,不信你就试试那条你一直驾驭不了的黑色裙装。

你第一眼就被它散发出的女王气息所吸引,精致又不显可以的绣花设计,打破了纯黑色裙装给人的单一性。恰到好处的裙长设计,也刚好能够达到拉长视觉腿长比例的效果。穿上这身极致优雅的小黑裙,无论是出席派对还是酒宴,你都能成为全场的焦点。

作为轻熟女的你,少女情怀肯定还没有褪去,虽然嘴上不说,但还是会喜欢一些有点儿少女的设计。这款黑裙,修身的上身处理,加上蛋糕裙的裙摆设计,看得出来设计师真的煞费苦心,不仅增加了裙身带来的层次体现,同时也让你展现出小女人的一面。原来你追寻已久的优雅,一条小黑裙就能帮你搞定。

图片来源:玛仙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