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童装导购服务意识 童装导购该怎么说话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7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 现在社会上大多数人瞧不起导购工作,认为只要是个健全的人就能干好导购工作,而作为导购人员,有些只是想将导购这份工作做为一个跳板,临时凑合一陈子,“骑着马找马”。由于在心理上否定了这份工作,自然也就瞧不起这份工作,这就是大多数服务业人员流失频率高的原因。

2) 不要认为导购人员很好做,作为一名优秀的导购人员,他需要掌握心理学、口才、人际关系学、表演等知识,作为一名导购不仅要用到双手、双脚还要用到头脑及心灵。如果说同时用到双手、头脑、心灵的人是艺术家,那么,同时用到双手、双脚、头脑、心灵的人便是一名优秀的导购员。

3、导购员的基本素质

每一行业对导购员的要求有所不同,但导购员所具有的最基本的三项素质为:

1)充沛的体力,拥有一个健康良好的身体。

2)做事的干劲,对本职工作能用心去投入。
3)参与的热忱,在工作中寻找乐趣。
4、导购员的角色
1) 从商店的角度来看,可以说商店的导购员是进行社会联系与各式“人”打交道的媒介,对自我磨练有很大的帮助,又可以说商店是给导购员镀金的学堂,在这里可以增加社会经验,为今后走上社会奠定基础。
2) 从顾客的角色来看:导购员是顾客接触的“一线”人物,他的一言一行,都直接关系到顾客对商店的感受,又因为顾客是导购员生活来源的直接发放者,因此,导购员必须要取得顾客依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