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女装品牌有什么要求 瑞玫尔女装怎么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07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是一个招商旺季,我们广大的经销商也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在市场中寻找适合自己加盟的品牌企业。不过,加盟品牌企业都会有哪些要求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想说:品牌企业的加盟要求都比较的低,低门槛加盟,高质量服务。 

现在我们就以“瑞玫尔女装为例:该品牌是隶属于 深圳市麟桐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服装企业,具有深厚的服装文化底蕴和时尚理念。在凭借时尚的设计、精良的品质和先进的经营模式,在国内各大城市开设了近百家专柜和专卖店,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加盟条件中,瑞玫尔女装要求是:二、三线城市的AB类百货与街铺;店铺面积不低于40-50平方即可。当你加盟之后,你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各项加盟支持:开店筹备支持,代理加盟政策支持,营销策划支持,管理指导支持,店铺形象支持,合作模式支持等等。

有意向加盟,你可以现在就留言或者致电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当然,你也可以亲临品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2016瑞玫尔女装诚邀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