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什么内衣健康 智慧女人的选择——无钢圈光面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智慧的女人除了在皮肤、身材管理上会下苦工之外,想必也一定不会忽略对胸部的护理。那么你知道文胸穿着不当也有可能威胁到你的健康吗?你知道什么文胸比较健康吗?如果你对这些答案都模棱两可的话,小编建议你耐心的看完这篇东西。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知道了有钢圈文胸对于胸部的压迫和伤害,她们逐渐从有钢圈文胸中脱离出来,这一举动也就意味着胸部得到真正意义的解放,选择这样一件果绿色的无钢圈文胸,清新的颜色仿佛氧气供应般给人清爽舒适的视觉look,当然了穿着上的舒适性只有亲自体验更有说服力哦,内裤也是选择无痕的,让女性最重要的两个部分都能得到贴心的关爱。

这样一件接近肉色的柠檬黄内衣,跟浅色系服装更配哦,简单的款式尽显大方,有些女性或许会觉得没有钢圈的文胸其锁胸性能就不好,其实不然,这件文胸加宽的下摆即使没有钢圈的加入,也让它能够起到良好的防止胸部跑位移位的效果,让你时刻尽显精致完美的一面。

图片来源:艾金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