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春天该穿隐形内衣了 隐形内衣正确穿戴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很多场合,比如:结婚、宴会、游泳等等,女性朋友们都会用上隐形内衣,现在春天都到了,秀身材的季节,你怎么能少了隐形内衣,不过你知道隐形内衣的正确穿法吗?

没有肩带是不是会让你担心会掉落呢?跟着小编学习你隐形内衣怎么穿。

1、清洁皮肤:轻轻地用温和的肥皂和水清洁你的胸部位置,洗掉皮肤上的油脂及其他残留物,用柔软的毛巾擦干皮肤,在使用隐形文胸前不要在胸部附近的位置上涂抹爽身粉、润肤霜、润肤油或者香水,以免影响文胸的粘性效果。

2、一次放一边:穿戴时把罩杯向外翻,将罩杯置于要放的角度,轻轻地用指尖平顺罩杯的边缘于胸部上,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于另一边。

3、固定:双手紧按着罩杯数秒,以确保固定。为了看起来更圆满,应将罩杯置于胸部高一点的位置,连接扣向下45度,这样可衬托出您的胸部。

4、连接前扣环:调整两边的位置保持胸型对称,然后将隐形文胸链接扣扣上。

5、调整位置:轻轻按压隐形文胸,稍稍往上调整,立刻呈现性感迷人完美胸线。

MM们还不知道隐形文胸怎么穿的就看看上面的步骤吧,准确的穿戴,这样对于身体才是很好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