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结婚怎么穿? 男士礼服搭配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如今,各式各样的婚礼让人眼花缭乱。新人挖空心思,变着花样的想让这一生一次的仪式再难忘些,再特别些。有些人喜欢洋气范儿,例如教堂草坪之类;有些人乐意在四合院里耍一耍,体验一下老北京的情怀。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富丽堂皇的酒店,办一场传统却又别致的婚礼。安正男装给予您专业的男士礼服搭配指导。

传统的婚礼自然需要传统的服饰,挑一身正统的素色西装,它能够将经典的风格和传统完美的结合起来。衬衫要选择低调一点的,纯白或者浅色暗花都可以,再配一条波纹领带以及一双做工精致的系带鞋皮鞋;不要忘记在口袋里塞一块方巾。

西装

左:AM5Q1XT01A000_01 中:AM5Q1CC07A000 右:AM5C1XT02A000

西装的主流色调是黑色,黑色是经典之色,是永不过时的时尚之色。除了正统的西装外,也可以尝试西方流行的燕尾服。选择西装时谨记:三扣西服必系上两道扣子,两扣西服只系上边一道扣子,单扣休闲西服适于体形偏胖的人,三扣西服是保持着高中时代瘦长身形的男士之所爱,两扣西服最大众化双排扣西服可与圆角翻领或尖角翻领相配,DB尖领双排扣西服是最正式的礼服,如果身形矮小或偏胖,一定要选择单扣西服。

衬衫

左:AM6C1CC27A020 中:AM6C1CC18B022 右:AM6C1CC17A051

坚持选择牛津或长袖棉府绸衬衫,白衬衫绝对是真正的礼服衬衫,衬衫口袋应该有织纹,还应该有挺括的立领。但对于夏天来说,也可挑选一些高级灰色系,尝试下天空蓝色、浅粉色或是淡紫色。如果你还是有些摸不清头脑,那么选择和婚礼主题色同一色系的颜色肯定是万无一失!

皮鞋

鞋是最马虎不得的行头,一双好鞋可以让男士们信心百倍,不是上乘之作的鞋子会让男士们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都市婚礼还是深色的鞋上佳。

配饰

要区别婚礼服装和上班装备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配饰来实现,当涉及到领带,或许可以考虑一下几何图案——这是真正赋予你个性的。

现代西服领子上如果加上那么一点点缀,也是件画龙点睛的美事!除了方巾也可以挑选精致的胸花,雅致的鲜花或鲜花图案分分钟秒杀其余雄性的左胸口。其他配饰的注意点就是不能过于夺人眼球,切忌喧宾夺主。

现更有惊喜活动,消费精选套西购衬衫有优惠,更多专业搭配指导,欢迎您到店品鉴。

 

关健词:男士礼服 结婚礼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想百变又有型 学他就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