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加盟什么童装品牌有前途 值得我们加盟的童装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05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进2016后,很多经销商来问小编:2016加盟什么童装品牌比较有前途?哪个童装品牌值得经销商加入?对于这种问题,小编是时常接收到。不是小编不介绍,只是小编真的几乎是天天都在推荐我们安娜爱登童装! 

作为广州美都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还是主要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一个时尚精品童装品牌。在选材以及时尚元素的采集,还有裁剪上都是采用国际标准与时尚同步。励志为自己的受众群体呈现出一款健康、舒适、时尚的新衣。 

安娜爱登专注于为1-10岁的儿童打造时尚唯美公主和优雅舒适王子系列童装,一直遵循\"为小朋友营造一个精彩、健康快乐的童年\"的设计理念,紧贴国际服饰潮流,产品设计新颖、色彩丰富自然,穿着舒适,彰显时尚而不夸张,体现安娜爱登一贯坚持\"时尚、甜美、优雅、活力\"的品牌风格。

在加盟上面,安娜爱登也有着诸多的优惠在其中。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可以通过留言与致电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共同深入探讨加盟的具体事宜。小编最后只想说:安娜爱登童装市场遍地开花,加盟安娜爱登童装是你的明智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