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琦瑞德泽童装春季新品终端陈列参考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5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否还在烦扰怎么把这季美美哒的新品做一个陈列展示?又是否想通过亮眼的陈列吸引过路的消费者呢?我们都知道生动化的陈列是为了突出产品的特点,最大化的传达品牌理念和表现产品的外在美,利用灯光、色彩或层次感等多种形式,让产品动起来、美起来,通过产品的“自我介绍”与顾客自动双向交流。

今天,跟着琦瑞德泽一起看看春季新品应该怎么陈列吧~

琦瑞德泽童装TIPS:

终端陈列基本方法与技巧

1.规模化陈列

指陈列产品的数量和所占空间面积的大小,适度规模将强化视觉冲击力、营造商品丰富之感,增加销量。

2.集中陈列

所有同系列产品集中陈列,可获得关联性、整体性的品牌联想和影响力。

3.主导品牌陈列

主导或关键系列应陈列于第一最佳位置即与视线平行的位置,占据最大的空间面积。

4.新产品陈列

新产品的陈列除了按照上述方法要求外,还应开辟新的陈列空间,避免压缩本企业原产品已经占据的陈列空间面积。

5.产品陈列生动化地方法

造型。以一套相关产品为一组,按一定的艺术构思摆放,再将若干陈列组合成一个充满美感的整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