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诚信赢天下 @谢小姐你们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4 14: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些日子本公司在网上看到了江西赣州谢小姐的留言信息。经过我司招商经理与谢小姐的联系与详细沟通后,谢小姐更是对本公司产品深有感触更是有兴趣于我们合作。

昨日,一个接近春风的日子,谢小姐与她的两位朋友来到了我司考察,亲身体验我们艾金莎的服务、试穿体验效果后,对艾金莎的品质更是赞叹不已!一个好日子,把高楼装点得昂首眺望。一个好日子,艾金莎与赣州谢小姐成功签约。艾金莎会用实力告诉广大顾客朋友!我们愉快的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

在此,小编代表艾金莎内衣连锁,感谢谢小姐对艾金莎的支持和信任。同样艾金莎能带给您不一样的品牌体验店。

预祝谢小姐,万民便利,百货流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任何一个生意任何一个商机都是最先的人能挣到自己想拥有的。加盟热线:4008701068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