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施华布朗SEVABLM2016春夏流行趋势:连衣裙的早春搭配法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4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光明媚,又到了连衣裙最好的时节。连衣裙基本是“得体端庄”的代言词,而且通过不同款式的选择也可以成为塑造身材比例的绝好单品——不需要过多繁杂的配饰,因为,“一件式”的这条裙子,穿对它就穿对了“一整身”。

从传统意义上来说,印花是女性最喜爱的服装元素之一,伴随着流畅的剪裁以及富有气势的混搭,印花裙给春季时装注入更多的浪漫与活力,让人身临其境,如入花海,一条印花连衣裙必不可少。

无论任何身材,无论裙装长短,仅用腰部一条束腰带或抓褶处理便能显露腰身,经典不变。持续了40多年的风尚愈久弥新,深受女明星的喜爱,最大程度地勾勒她们的身躯,让穿上它的女人充满诱惑力。

看起来很“基本款”的圆领连衣裙,其实最能体现端庄大方,这条裙子在你的衣橱里都有它的位置。圆领给人感觉低调、毫无杀伤力,你可以用高跟鞋打造一个“人见人爱”的连衣裙look,打造超模般的高挑身段。

蕾丝单品不仅为你带来女人味,而且还有一种轻熟的温柔,蕾丝材质的连衣裙能将这种感受发挥到极致。许多品牌会利用细节装饰和图案纹样让它拥有更多“性格”,但是无论怎样,蕾丝连衣裙的温柔感都不会变。穿着时注意选择适合你身材的连衣裙款式,硬挺或轻柔都能呈现不同的穿衣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