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玲珑好身材修炼手册 你先得有一件聚拢又性感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都是一只潜力股,都有可能成为女神,所以别光羡慕人家“双S”曲线的好身材,从现在开始,管住嘴迈开腿,总有一天你也可以练就玲珑好身材。与此同死,如果你选对了文胸,也会让你的修炼效果事半功倍。

毕竟是有一定岁月沉淀的轻熟女啦,外在穿得太过粉嫩,总有点不合适了,但是内衣就不同了,只有你自己和他看见的内衣,你可以完全按照你的心情来选择,也不需要刻意掩藏少女心了。这款橡皮粉内衣,立体绣花工艺的精致融合,就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专为小胸设计的罩杯杯型,使它在胸型的调整和聚拢上都有作为,穿上这件文胸,让它的美来衬托你的美。

这种光面式的文胸在现在也很是流行,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同样喜欢,没有多余的设计,去繁从简,将心思更多的放在功能性的提升上,这款文胸上薄下厚杯型的设计,对乳房的集中性更好,同时隐形钢圈的设计,既不给胸部压迫感,又能起到良好的锁胸作用,很具实用性,让你自信美丽每一天。

图片来源:蝶曼妮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