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内衣实体店与淘宝店铺优劣对比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03 15: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内衣实体店与淘宝店铺优劣对比

内衣实体店:销售模式单一,店铺的人员配备取决于店铺的销量和销售额。店铺的销量与销售额又取决于 店铺的地理位置、店铺的品牌及销售人群、店铺的推广方式(发传单,广告牌指引等等)。 

淘宝店铺销售:淘宝店铺销售模式多元化,但是万变不离其宗(都是需要钱)。同实体店一样,都是在销量和销售额的前提下决定人员配备。主要的重点只有货源和推广方式,货源都一样。但是推广方式,就比较不多。一般来说,最快也是最有效的方式莫过于直通车,其中一些技巧搭配店铺一些VIP活动设置等等,最主要的是数据分析,但这个快速带来的花费也不低,小公司和一些中型公司根本负担不起。其他推广还有淘客,淘宝活动,钻展,站外推广等等。 

内衣实体店与淘宝销售差异对比 

客户来源对比:内衣实体店的客户来源,以地点的不同覆盖的区域大小不同。但最多不大于市、县 这些地方覆盖的人群。淘宝店铺的客户量基本覆盖全国各个地区,不受地区限制。 

客户量对比:实体店的客户量基本维持在一个平衡点,以推广的方式的差异,效果或多或少。但对于总体的客户量基本不会出现太大的销售变化,不管是新店还是老店。淘宝店铺新开时基本没人,开的久了也不一定会有人。这些都是取决于你的价格和品牌推广方式等等,做活动时流量会高,但是没做活动就相对低些。季度产品销售差异明显,基本就是不花钱来不了客户。 

销售价格对比:内衣实体店销售价格,根据自己的品牌以及产品质量定价。可能适当的给点所谓的促销,但品牌价格对比几乎为0,不需要对比价格!卖的是品质以及服务态度,淘宝销售价格,以面对淘宝店铺所有同品牌的竞争商家的价格压力传统销售价大于淘宝销售价,且大于的不是一点点。

内衣实体店花费对比:租金:实体店基本仓库与店铺连体,租金根据地点的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好点的店铺租金基本在几万甚至几十以上。淘宝店铺,网店工作人员可与仓库可分开,但是同样需要租金,相对而言租金较少。人员工资:实体店一般需要几个营业员,做一休一最多不会超过30人。网店销售根据店铺的需求人数不一样,但是一般店铺包括打包发货客服运营,最少也要20人。推广花费:实体店只需发一些传单、或者在好的位置买一块广告指引牌,根据时段选择推广。花费月普遍在1万-2万最多不超过5万。淘宝店铺推广一般大店铺直通车花费在5-10万,钻展根据不同店铺的需求开的也不一样,淘客佣金也要几万,花费大于实体店很多。销售额:实体店根据地理位置的不同,基本月销量在几十万不等。淘宝大店铺月销量基本在几十万到千万不等,基本大于实体店销售额! 

最后综合对比:实体店毛利大,虽然租金较贵,但是推广简单,费用较少,人员开销也较小,客户比较性较少,利润空间较大。 淘宝店铺,租金较少,但是推广费用较高,人员开销大,比较性大,毛利少,利润空间少,资金流动性较差,利润空间透明度低,利润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