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打底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什么外套适合春天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你是把自己标榜为女神还是女汉子,你都得有一条百搭时尚的小黑裙,为什么呢?因为它能将你的女性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若你已经拥有这个“标配”,那小编就来说说它的搭配吧,百搭并非浪得虚名,看了你就知道啦!

经典的黑色,当然要跟同样经典的白色来相辅相成了,这样一件散发出浓郁小香风味的外套看起来简练又不失帅气感,双袖上的镂空格纹肌理设计,这样半透视的通透感很具个性,穿在一件黑色打底裙外面,优雅迷人统统拥有。

早春气温变化幅度比较明显,针织衫大有妙用,这件红色的针织外套,短款的处理,搭配小黑裙之后,轻松营造“外短内长”的视觉效果,凸显出你姣好的身材比例,偏向棒球服的款式设计,也更有休闲感,这样的小女人装束相信会博得你的喜爱。当纯红遇上至黑,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来期待一下吧!

图片来源:诺娜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