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温度随意切换的春天 你得有件夹克衫才不会太狼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春天的天气变化的话,小编可能会选择用“任性”两字,温度可以说是随意切换的春天,的确是有点儿任性的呢。如果想要在这样变化多端的天气里,不至于被耍的话,小编建议你可以入手一件夹克衫哦,增加温暖又up时尚度,你有什么可犹豫的?

冬天不敢穿亮色还情有可原,但如果在整个世界都变得明亮起来的春天,还活得那么压抑的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换上这件红色的夹克衫,让自己的世界也跟着亮起来不是很好吗?内搭根据天气,选择针织衫或者T恤皆可,反正无论怎么穿都让你活力满满,青春无限。

如果说红色夹克衫让你变得亮眼的话,那这件夹克衫就能让你变得个性起来,防风雨料的设计,让它不光更具实用性,同时看起来也更有质感;浅绿的衣身,辅之以深绿色修饰,即使只选用了一个色系也完全不显单调。这个春天,你是时候做些改变了呀。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