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普风新品推荐:蕾丝衫+阔腿裤 袅袅书香遇见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1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要你选择

你会希望自己

在什么时间 什么地点

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

遇见对的那个他?

如果是我,我希望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画了一个精致的妆,穿上了刚买的那条小黑裙,以最从容的姿态与他相遇。可是,命运又怎么会让所有人都如愿呢? 

我想过很多种命运的邂逅方式,却没想到是以这种最平凡却也是我喜欢的方式。在书香气满溢的书店里,我们心照不宣的拿起了同一本书,原本应该是尴尬回避,却感觉被你一个阳光的笑脸融化了心房,才发现歌词里唱的,电视剧里演绎的,那些被视作狗血桥段的经过真的会发生。

一件白色镂空花纹上衣,下身搭配一条牛仔阔腿裤,浪漫与洒脱简练不期而遇,就像我们的相遇,一切都显得那么随意,却又是命中注定,整体风格将柔美融于大气,凸显出自信而独立的个人魅力,感谢那天我是这么穿的,还有更感谢那之后,我勇敢的问了你的名字。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

春风十里不如你~

普普风新品上市,约您共度美好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