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高德康获评古里镇2015年度杰出贡献企业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9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26日,古里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对在2015年度全镇经济工作中作出 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获评“2015年度杰出贡献企业家”,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5年度杰出贡献企业”、“服务业工作先进集体”。

波司登品牌创始人高德康1976年以8台缝纫机创办企业,在从事服装生产和经营的40多年间,以其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进取精神,不断战胜前行中的艰难险阻和市场考验,将一个村办缝纫机组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服装企业。“十二五“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挑战,高德康更是以专注于主业、忠诚于品质的韧劲和全球视野、追求卓越的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商业价值和品牌竞争力。主动对接“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借力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通过提升品牌形象、加大拓展优质外贸客户力度,波司登产品已在8个欧洲国家400多家中高端品牌集合店中销售。截至2015年底,波司登羽绒服21年蝉联中国市场销量冠军,连续19年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品牌价值连续三年(2013-2015)位列纺织服装业第一名。

古里镇党委书记曹国芬、镇长赵斌等出席会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