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节假日内衣店如何营销 节假日内衣店营销策略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2-2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就目前的市场而言,活动可谓是时常有。如果你错过了这一次活动,下次活动将会让你更加心动。在内衣店中,假节日的营销策略中,品牌企业将会携手加盟商,共同打造一个比较具有意义的营销方案。在今天小编可以和你说:买送已经玩出新高度了。 

在去年中秋节的时候,小编发现一家内衣店的“买送”活动是这样的:只要在店铺消费满500元,店铺将会赠送你一盒月饼一张贺卡,并且免费帮你快递到你指定的任意地点。对于这样的活动,小编认为更加的有意义不是吗?当然,这活动也有一定的局限性:针对消费群以外地人口为主的地区,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开展。如果都是本地的,谁又会将这“爱心与思念”并存的月饼寄出去呢? 

其实当地在中秋期间买东西送月饼的商家并不少,但是能加贺卡并替客户免费送到指定地点的就不多了。事后统计,每盒月饼加邮递的成本是90元,平均每销售350元送出一套,实际上就是在打7.5折销售。这个活动成功的关键在于,后来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月饼自己吃的人已经非常少了,几乎都是作为礼品送朋友和家人的,月饼更多的含义已经不再是食品,而是一种代表“爱心和思念”的礼品,其实每个人都有“爱心和思念”的情感,尤其是那些常年在外打工的游子,但有时候是因为传递这种情感的方式太麻烦、太复杂而被淡化,当我们能够制造出这种轻松的传递方式的时候,多数人是愿意参与进来,表达这种“思念和爱心”的。

对于一种出自亲情的活动,想必会引起大众的共鸣。一方面是将内衣销售出去,一方面迎来了消费者朋友们的认可。

图源:桃花季-Taohuaj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