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内衣店营销策略你知道多少? 顾客档案建设的重要性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2-27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市场,都有着适合它们营销的策略。在内衣市场中,你们有了解多少呢?对于“顾客档案建设”,你有什么见解?是认为可有可无,还是认为它有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内衣店的营销策略中,小编感觉这“顾客档案建设”是很重要的。 

为什么小编认为“顾客档案建设”尤为重要呢?因为成功的内衣专营店往往建立自己的顾客档案,定期与老顾客们联络,提供一些额外服务,从而建立固定的消费群体。 

你能够很好的维系老顾客,还会出现没有客源的情况吗?维护一个老顾客的成本远远低于重新开发一个亲顾客。品牌店的信誉也是靠这些老顾客不断的口头传播,也就是说老顾客可以为你带来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内衣专卖店经营策略。经营好一家赚钱内衣专卖店,取决于资金、货源、地域、形象等多种因素,但最根本的是为顾客服务。

 

图源:狄梵思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