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我的少女时代 怎么可以少了粉嫩的包包相伴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1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了《我的少女时代》之后,很多人的观影感受都是:这就是我青春啊!没错,每个人都经历过青涩的少女时期,那时候我们或多或少的幻想过白马王子的存在,相信自己一定会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粉色可以说是所有女生少女时期的代表色。粉嫩的色调,甜美又清新,伴随着每一个女生成长。

现在你的孩子可能正在经历着你以前发生过的一切,现在的她也开始爱美,注重形象,一只精致的粉色手拿单肩两用包,比起芭比娃娃可能更能让她爱不释手,蝴蝶结的设计,给这只包包增加了立体感,看起来也更符合少女的审美;分层式的结构设计,在美观的同时更具实用性,悄悄收藏的小玩意儿都能带在身上,该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呢。

开始住校的她,也渐渐有了大人的模样来。一款合适的行李箱也显得很有必要,全方位的粉色包覆,将粉嫩演绎得淋漓尽致,公主发冠以及一系列樱桃图案的设计,打破原本纯色的单调感,为这只行李箱也增色不少,像出现在童话世界一般的这只拉杆箱,相信你的孩子会喜欢的。

图片来源:粉美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