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开服装店的成本计算:嘉衣尚品的经验之谈!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1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可见一个人的衣着打扮的重要性;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以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穿着打扮,而且更舍得花钱投资在这上面。强大的消费力推动了服装生意的畅旺,不难发现,我们周遭的服装店越开越多,大大小小的服装街每到周末都人潮涌动。面对这样一块相对诱人的蛋糕,你是否想分一杯羹?那么问题来了?投资开一家服装店要多少钱呢?

对于开服装店要多少钱,钱花在哪里,嘉衣尚品先帮你仔细来算一算。

1、首先是服装店的选址以及装修。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每个地方不同的价格来计算,一般来说,人流量越大,生意越火爆的地方,比如大型步行街,百货广场,店面的租赁会越贵,同样的,装修得越精致越豪华越有格调,花费也回越大。但同时,它们也能为你带来更多的客流,嘉衣尚品认为,大家在进行投资前要充分要权衡好这方面。

2、服装店货源。货源渠道大致有两种:一种是自己到批发市场拿货,货源好坏全靠自己的眼力,而且会比较累;第二种是通过加盟的形式,从供应商处购得。相对而言,加盟服装品牌需要花费更多的成本,因为你需要为品牌的附加价值买单,但是成功的品牌可以让你不必为销路发愁。具体如何选择,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3、人力成本。包括店员的工资,培训管理费用等等,具体开销需要根据当地的物价和薪酬水平来计算。这块成本也是很重要的。

4、日常开资。如水电费,店里物资和货品的正常损耗等等,这些只是所有成本里很小的一部分,所以可以稍微忽略。

一步一步的算下来,开服装店需要的成本还真不少。嘉衣尚品认为,开一家服装店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项不小的投资,而且很多人是首次创业,所以开店前要充分考虑到各方面的风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