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换季了你的内衣也该换啦 春夏适合浅色内衣你不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0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按理来说,内衣作为贴身的小秘密,在颜色的选取上可以说没有什么限制才对,但是随着天气的一天天转暖,衣物也在逐渐减少,汗液的分泌也愈发旺盛,太过鲜艳的颜色一来可能更容易脱色影响胸部健康,二来穿在轻薄外衣里面也不雅观,所以由此得出结论:春夏更适合浅色内衣。

浅色内衣不代表只能选择白色或者肤色,像这样一款樱花粉内衣也很值得入手,如此精致的“外表”,应该很难有女性都抵挡住它的魅力吧,加上贴合胸型的良好版型,让你的胸部显得更加饱满和完美,既满足少女情怀,又让你看起来更加自信与迷人,这样的文胸,你舍得错过吗?

这款浅绿色文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自带抹胸的贴心设计,让你尽可能避免“春光乍泄”的情况发生,性感不是袒胸露乳,是一种气质化的体现,有了这款小清新色文胸,你的魅力一定能够展现的更加极致和到位。

图片来源:吉芝奴

关健词:粉色内衣 浅色文胸
下一篇:高贵的女人看她的内衣 精致的女人看她的指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