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时尚课堂|2016年春季趋势提前GET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9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比起季节的变换,时尚永远先行,春天就要款款而来了,关于2016春季的流行趋势有必要要好好了解一下,为换新装做充足的准备,这样在春天真正来临的时候,就可以美美地做时尚达人啦!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品牌丹比奴时尚课堂,提前GET 2016年春季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一:70’s风潮

一首《光阴的故事》唤起了无数人对曾经岁月的无数回忆,在时尚界也掀起了70’s风潮,品牌丹比奴设计师也追溯过往,将70年代轮廓和细节运用于2016春季主题系列中,其中明线衍缝、撞色滚边、破洞牛仔等成为最明显的时尚单品特征,大显复古优雅风范,让所有人的人重拾过去的旧时光,找寻属于你我的光阴,当《光阴的故事》再次响起时,那是属于共同的记忆。丹比奴时尚课堂,2016年春季趋势提前GET。

流行趋势二:军旅情怀

军旅风又在这一季流行起来,军旅风格的搭配在本季中增添了几分简洁帅气,其中卡其绿的运用以及宽松的上下装搭配,都是本季体现军旅风格的重点穿搭方式。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着一种情怀,这种情怀就叫军旅情怀,极简的军绿色,收腰的绑带,柔软舒适的丹宁面料,丹比奴于浪漫的都市中演绎一场叫军旅情怀的秀,散发的时尚魅力无法阻挡。丹比奴时尚课堂,2016年春季趋势提前GET。

流行趋势三:阔腿裤

因为阔腿裤的舒适与自由豪放的穿衣搭配,它的流行在去年的冬季早已见端倪,今年,必须在时尚的舞台上,人们的日常穿搭上大行其道。在清爽,在鸟语花香的春季,宽松衬衫搭配七分阔腿裤是时尚街拍和春游的不二选择,简洁大方的搭配方式凸显女性洒脱慵懒的独特气质。在洒满日光的午后,穿上一套丹比奴七分阔腿裤搭配,停下来享受那一份放荡不羁与洒脱,摆脱那些工作的束缚,给自己一个大写的美好生活。丹比奴时尚课堂,2016年春季趋势提前GET。

关健词:流行服饰 2016服装流行趋势 春季服饰
下一篇:如何彰显知性美 一套知性服装来搞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