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最爱(greatest love)——T100童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9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亲子之爱原就是世间最美妙的关系,能够和最爱的家人一起,游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感受每天的晨升夕落,才是稳稳的幸福。让我们相互依恋,互相鼓励,在探索大自然和生命的路上,找到彼此最爱的真谛。

系列一:爱.相聚—— 梦幻花园

绽放的玫瑰花、翩翩起舞的蝴蝶、嫩绿的草地、温暖的阳光……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空气中散发着青草和玫瑰的清香,我们如同身临一座梦幻花园,身穿着优雅的小礼服,听着小虫的吱叫和玫瑰绽放的声音,等待着相聚时刻的到来。

系列二:爱。相聚—— 黑白之间

“叮咚”“叮咚”,黑与白就像是钢琴键上跳动的音符,弹奏出一首首动听的曲子,弹奏出一幅幅美妙的画面。
黑白,是最简单、最纯粹的颜色,我们永远无法拒绝黑白撞色,任何形式的服装只要触碰黑白,仿佛就多了一股英伦复古风气。用各种或活泼、或精美的图案,成就经典与时尚。

系列三:爱。旅行 —— 英伦海滨

一望无际的大海,长长的海滩,蓝色的大海与蓝色的天空水天一色。海边的故事在夏季如期上演,一个个的可爱小精灵们,他们欢快的身影,咯咯的笑声让海面都变得安静下来,只是静静聆听他们的欢声笑语,多么惬意的时刻哦!让T100爱.旅行系列带你领略海滨的风情吧!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刚会走路穿什么衣服 刚学走路的小孩怎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